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沈阳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胜利新能源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2022-01-18 15:53来源:沈阳燃气官网关键词:燃气石油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16日,沈阳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胜利新能源充电站举行投产启动仪式,标志着该站正式投入运营。总经理董利梅、副总经理刘伟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在启动仪式上,董利梅总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刘伟副总经理、石油公司李巍经理一同为充电站揭牌。

董利梅总经理对石油天然气公司探索增值业务、推动业务转型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对建设充电站的全体员工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全面高效的完成充电站建设任务,表达了诚挚谢意。

董利梅总经理表示,新能源充电站的投产启动,必将为沈阳地区充电市场增添新的力量,并号召全体员工要牢记沈阳燃气的企业精神和使命,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以优质服务、诚实守信的良好口碑开创新能源业务的新局面,为我市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胜利新能源充电站位于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92号,占地面积4452.5平方米。充电站设开闭站一座、箱式变压器三座、配备5台800KVA箱变,16台一体式直流充电桩,采用模块化智能群供电系统,拥有充电性能稳定,速度快等特点,能够同时满足50台新能源电动车辆的充电需求。能为更多新能源车提供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能有效缓解绿色出行充电难的现状,能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对促进沈城实现节能减排,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