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与华网综合能源开展技术交流

2022-01-22 14:41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周璐洁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智能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投电力运营与新疆华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围绕电力智能运维、新能源消纳及有关课题开展技术交流,深入探讨了新能源方向转型、科技创新服务等内容,旨在促进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对新能源业务及行业动态的了解,推进新疆业务落地落实。会议还邀请了西拓电气市场总监刘同海、西安工程大学耿庆博士。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2022012214403179[1].jpg

据悉,华网综合能源是新疆较具规模的的售电公司,属于乌鲁木齐电力供应业黄页行业,业务范围涉及经营发电、输电、供电,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及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等服务。

交流会上,华网综合能源总经理王刚围绕电力运营紧抓的“双碳”政策方向、科技创新服务与华网综合能源传统售电业务发展方向契合度高、互补性强等内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依托各自优势,在电力智能运维、新能源及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提高互补支撑能力,实现共赢发展、跨越发展。

今年以来,电力运营始终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打造“两个平台”,充分发挥电力智能运维、负荷侧调峰业务等技术创新优势,为客户提供规范高效的技术支撑、全面优质的技术服务,获得好评。公司将持续抓好管理质量、检维修质量和技能培训质量,持续推进市场化改革,提升“三个能力”,建强“五支队伍”,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做好生产技术管理和业财融合支持,为集团发展提供增量。

耿庆、刘同海分别介绍西北电网间负荷侧调峰、电力智能运维监控系统的可提供的隐患消除、集中监控、故障匹配等技术。

作者: 周璐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