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西南监督站对核设施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25 09:32来源:国家核安全局关键词:核电安全核电项目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年度总结会部署要求,生态环境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紧盯一线现场,于近日组织检查组对辖区内主要核设施营运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核设施现场巡查监管设施,跟踪重点项目工作进展,对各核设施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同时了解掌握各单位春节期间生产运行计划安排,开展安全提醒。检查组要求各核设施营运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履行核与辐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节前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保障设施安全,有效落实节假日期间“零报告”和异常情况报告制度,营造良好的节日安全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安全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