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助力冬奥保电

2022-01-28 16:03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智能运维智能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春节前夕,万众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序幕,为保障冬奥会的顺利进行,冬奥会期间的保电战役也已打响。为支撑冬奥保电工作顺利开展,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迅速组建了“电享家”智能运维冬奥保电支撑小组。

智能运维,保障后方用能安全

为确保后方各大企业与工厂的保电工作,“电享家”数字化能源服务平台积极响应政策,克服寒冷天气、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认真制定冬奥会期间保电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各项预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细化到位,全力保障各大企业用电。

图片22131.png

“电享家”智能运维系统通过在配电室布置各类传感设备,结合智能终端采集器,对企业各个配电房、变压器的运行参数或状态进行实时监测统计,自动上传至云平台,不管是用手机还是电脑运维人员都可以轻松实时查看数据运行及告警信息,掌握企业用电情况,配合线下运维工作实施。在实现配电室的专业化、智能化、可视化的同时,大量节约人员及维护成本,大幅提高安全运行保障能力。

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历史上举办的第一次冬季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又一大盛事,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有幸作为冬奥保电工作中的一员,在冬奥保电期间,将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保电的支撑工作,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奥有我

有我必胜

中电启明星

奔赴冬奥保电战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查看更多>智能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