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负荷创历史新高 春节保电圆满完成

2022-02-07 19:40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笔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经过近300名一线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光山电网运行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亮堂、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该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整体运行平稳,光山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值班及抢修人员都能到岗到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节日安全、可靠用电。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最高负荷出现在除夕夜达29.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电网运行平稳。

为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光山公司提前制定保障供电方案,全力确保居民用电无忧。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走访服务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高、低压线路和客户用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增加夜间巡视检查、红外测温次数。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天气变化对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制定出防范措施,加强电网、设备运行监控,做好保电网安全的应对措施;建立应急抢修队伍,扎实做好人员、物资、车辆等各项抢修准备,确保突发情况高效处置。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推广“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加强宣传安全用电、防火等相关知识,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为客户节日期间安全用电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