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广东省氢能综合利用示范产业园项目启幕

2022-02-08 13:58来源:喜玛拉雅氢能科技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点点创城项目投资开发(中山)有限公司于广东喜玛拉雅中山总部就双方联合打造“广东省氢能综合利用示范产业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合作,联合建设氢燃料动力电池系统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和氢能综合利用示范园区建设项目,将落户在中山市板芙镇点点科创城、成立专项公司,实现氢能全产业链配套,为相关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与甲方合作共同将点点科创城打造成为广东省氢能综合利用示范产业园区,为推进氢能源产业在中山市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本合作项目亮点:一是共同利用各自资源,将点点科创城打造成广东省氢能综合利用示范园产业园,双方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另行协商确定具体实施细则。二是点点科创城预留给喜玛拉雅投资建设氢燃料动力电池生产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用地共约66亩,其中项目建设第一期工程占地约16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第二期工程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三是喜玛拉雅将发挥资源优势,引进氢能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进入园区,点点科创城将优先满足喜玛拉雅投资项目及引进相关项目购地或租赁厂房需求。

喜玛拉雅·点点科创城的合作,将促进中山市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增加就业与地方财政收入,改善民生,促使中山“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实现。根据双方规划,本合作项目总投资额将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5亿元(含项目投资涉及的土地、厂房建设及配套设施设备、材料、推广等费用),预计项目达产营收将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利税不低于10亿元。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双方的业务拓展及多元化发展也均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