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攻关氢能“卡脖子”技术 众宇与湖工大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22-02-09 14:32来源:众宇动力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经湖北省教育厅审批通过,武汉众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众宇)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合共建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展开氢能燃料电池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

众宇·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由众宇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合建设,将着眼于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依托各自的研发资源并建立校企联合导师团队,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相关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因材施教地针对每个研究生的原有基础、具体特点,在材料、机械、电气等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相关方向上拟定具体的培养计划并推动实施,以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及良好职业素养的综合、高层次青年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