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配储能10MW/30MWh 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项目竞配招标

2022-02-15 08:45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发布2021-2022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本项目仅一个标段,新增1个装机10万千瓦的地面集中式光伏发电,配套光伏储能设施不低于单体装机规模的15%、充电小时数不低于2小时,即10MW/30MWh。项目将于2022年3月1日前开工建设,2022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

相关阅读:

新疆2022风光配储超658.5MW/1407MWh!华电/华能/国电投…谁是大赢家?(付详表)

配套储能30MW/60MWh 新疆吐鲁番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竟配招标

配储能10MW/30MWh 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项目竞配招标

储能25MW/50MWh 新疆阿勒泰2021年250MW保障性并网风电储能项目竞配招标

华电、国电投、国网综能中标!新疆莎车县2021-2022年新增300MW光伏储能竟配结果出炉!

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

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巴楚县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开、公平、公正投资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火电和风电、光伏等公共资源开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选定业主暂行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第201号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有关事项的通知》(新发改能源〔2021〕419号)等法律法规文件精神,现就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规模:新增1个装机10万千瓦的地面集中式光伏发电,配套光伏储能设施不低于单体装机规模的15%、充电小时数不低于2小时。

建设地点:巴楚县。

建设时限:2022年3月1日前开工建设,2022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

本项目仅一个标段,为10万千瓦光伏及配套储能设施建设

二、竞争优选要求

1.参与竞争性配置企业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与竞争性配置企业总资产应能满足相关规模新能源项目建设要求,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备较强的技术、资金实力、光伏投资业绩和丰富运维管理经验、推动产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的企业。

4.本次竞争性配置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企业可通过独立或联合体形式参与项目竞争性配置,以联合体方式参加竞争性配置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且需确定联合体牵头单位。

5.一个企业集团只能以集团的名义或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一家参与(注:全资/控股子公司代表股东参与投标需股东授权)。

6.近三年内在经营过程中发生过严重违约、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倒卖前期工作批复文件,未经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擅自将已核准(备案)、未建成新能源项目转让其他企业或项目投资主体发生变化以及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竞争性配置。

7.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良好的财务状况证明材料: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企业信用报告,“信用中国”网站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截图,2020年财务报表(告)或审计报告。

3.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件及缴纳社保(含工伤、失业、医疗保险等各类保险)等相关证明材料。

4.投资企业出具申报项目资金证明(企业银行账户余额单、企业承诺1年内不得转移余额等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

四、获取招标文件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发布于巴楚县人民政府网。

2.领取时间:2022年2月7日至2月15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9:30(均为北京时间)。

3.领取地点和方式:

在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地点现场领取(具体地点详见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4.招标文件费用:0.00(元)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16:00(北京时间)

地点:巴楚县唐城宾馆3号楼3楼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2月16日16: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巴楚县唐城宾馆3号楼3楼会议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