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25MW/50MWh 新疆阿勒泰2021年250MW保障性并网风电储能项目竞配招标

2022-02-15 08:49来源: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官网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新疆阿勒泰地区发布2021年25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电储能项目竞争配置招标公告,项目规模250MW、位于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风电项目储能设施配套规模不低于10%及以上的且放电时间不低于2小时,即25MW/50MWh。所有风电项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相关阅读:

新疆2022风光配储超658.5MW/1407MWh!华电/华能/国电投…谁是大赢家?(付详表)

配套储能30MW/60MWh 新疆吐鲁番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竟配招标

配储能10MW/30MWh 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2021-2022年新增光伏项目竞配招标

储能25MW/50MWh 新疆阿勒泰2021年250MW保障性并网风电储能项目竞配招标

华电、国电投、国网综能中标!新疆莎车县2021-2022年新增300MW光伏储能竟配结果出炉!

阿勒泰地区2021年25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竞争配置招标公告

阿勒泰地区2021年25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阿勒泰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阿勒泰市迎宾路克兰区99号万驰广场1栋12层3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6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JXZB-2022-ZB006

2、项目名称:阿勒泰地区2021年25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竞争配置

3、建设地点: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

4、项目规模:25万千瓦风电

5、项目建设期: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

6、项目要求:风电项目储能设施配套规模不低于10%及以上的且放电时间不低于2小时

(1)所有风电项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2)项目应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质量管理等要求。

(3)风电项目集约化建设,发电送出工程、储能装置包含在主体项目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及评分要求

(一)、具备以下条件的投资主体均可参加竞争优选。

1、投资主体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若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可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一个企业集团只能以集团的名义或旗下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一家参与投标。(注: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代表股东参与投标需股东授权)。

3、投资业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应提交“信用中国”网站(.cn)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截图。

4、存在擅自变更投资主体、倒卖前期工作批复文件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资主体,不得参与本次招标。已列入《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新建电源项目投资开发秩序监管报告(新能源部分)及工作要求的通知》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招标。

5、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为获得参与竞争优选的资格,投资主体(按照统计业绩的公司口径)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证据,证明其符合本须知投资主体的资格要求。为此,所提交的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有关确立投资业主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复印件,说明投资业主的注册地点和主要经营范围,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等必要资料,加盖公章。

2、投资主体的财务状况。所有投资业主应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9-2021年),并加盖公章。注:若2021年审计报告未出具,可提供当年主要财务报表。

3、提供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保证的承诺函。

4、评标采取竞争优选综合评分办法,各投资主体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供满足评分项目所需文件资料,如未提供,则视为该项没有资料,评分为零。

三、对投资主体的基本要求

1、投资业主应按招标文件的进度要求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2、投资业主应按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要求完成项目建设。

3、项目按照国家能源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4、投资业主项目建设应满足国家与地方政府关于水土保持、环境影响、生态恢复等方面的要求。

5、投资业主项目建设应满足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的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

1、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投标人,均应在评审之前15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及代理单位,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答复所有投标人,答复中包括所提问题,但不包括问题的来源。

2、招标人所作的一切有效的书面通知、修改及补充,都是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

3、在招标截止日期15日前,招标人可主动地或在解答投标人提出的澄清问题时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

4、招标文件的修改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投标人,投标人应立即以电传或传真的形式确认已收到该修改。

5、为使投标人在准备投资申报文件时有合理的时间考虑招标文件的修改,招标人可酌情推迟截止时间。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30日,工作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阿勒泰市迎宾路克兰区99号万驰广场1栋12层3号

方式:请潜在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明书原件),领取招标文件。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2月16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阿勒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一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