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A股上市公司扩能!签订10亿元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2022-02-17 09: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装备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16日,海力风电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告显示,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建设协议书》,拟投资建设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本次投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为确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计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建设协议书》约定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据了解,本次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约6万平方米;购置各类型设备400台套。项目竣工后,形成陆、海风机塔筒、单桩基础、多桩导管架基础承载平台、风机舱罩、精密配套件、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的生产制造20万吨的加工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