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泰山热电大连创新公司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正式开工

2022-02-22 09:11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李帅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国家电投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由东北公司泰山热电开发建设的大连创新零部件有限公司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连金普新区创新工业园区举行。此项目为该公司建设的首个自主开发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采用协同优质民营企业共同组成合资企业开立创办的模式,拟利用大连创新零部件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建设2.05MW光伏发电项目满足创新零部件公司用电需求,并根据园区职工需求建设两台60KW直流充电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40万度,全年较同等发电量的燃煤电厂可节约标煤80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00吨、二氧化硫排放55吨、氮氧化物排放28吨,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大力推进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落地的工作指示精神,瞄准大连市金普新区工业园区多、厂房资源普遍条件较好这一开发优势,宣传国家电投清洁高效品牌优势,为大客户量身定制综合智慧能源方案,取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该公司为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在项目前期开发阶段便得到设计院及东北公司科创部的大力支持,在屋顶荷载检测、可研报告、接入系统方案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项目如期开工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该公司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和东北公司猎风行动、借光计划、绿地行动、友朋行动等专项行动,构筑新能源产业新跑道,本项目的开工建设也是该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和资源获取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将继续在大连金普新区深耕细作,让金普新区的能源更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