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单价1.2元/Wh!华能湖北50MW/100MWh共享储能项目EPC中标结果公示

2022-02-22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共享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华能星泽(咸宁)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华能星泽咸宁黄荆50MW/10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121881750元成功中标,储能单价达1.2元/Wh。

华能.png

据悉,该项目建设在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储能电站容量共计50MW/100MWh,共分为20个2.5MW/5MWh储能系统单元。每1个储能电池单元,通过2台1375kW储能变流器(PCS)接入升压变压器,再由10个2.5MW PCS升压舱经35kV环网柜并连,最终通过2回35kV线路接入110kV升压变电站35kV母线。根据2021-10-18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平价新能源项目的通知》,同意华能星泽咸宁黄荆塘50MW/10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规模50MW/100MWh,开工日期不晚于2022年01月底。(湖北集中式共享式储能2.5GW/5.4GWh!未列入2021年建设计划不得自行建设

招标范围包括负责完成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审批(行政许可)文件,勘察、设计、施工【包括通水、通电(其中临电在项目并网后需转成站用电)、通讯、通路、场地平整、临建设施等】、所有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备品备件、运维工器具)、总承包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包括专项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等内容均属于承包人承包范围,承包人必须确保项目完全满足发包人正常使用且满足本合同要求的所有功能和标准,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电站移交前必须满足电网公司及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

1、储能电站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及安装、调试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保修服务、用电、用水。

2、送出线路和对侧站改造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及安装、调试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保修服务。

3、负责本项目的工程一切险费用;办理项目质监、竣工验收、专项验收等验收手续及获取相关文件;负责办理工程移交给发包方后的质保服务及全部工程、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4、负责该项目所有涉及的政府、民事协调工作,负责项目建设实施期间所涉及的所有征地、租地(建设期)并承担费用,负责青苗、附着物等补偿。

5、合同中虽然未列出,但对于一个储能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也应由承包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