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松下中国与光华科技、奥动新能源开展合作布局动力电池回收

2022-02-23 13: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回收梯次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3日,光华科技发布公告,光华科技与奥动新能源、松下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为加强电池银行、电池全生命周期资产运营管理、电池寿命延长、动力电池梯次储能利用和材料回收领域的合作,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

公告显示,在技术层面,三方将在电池状态检测、电池安全预警、电池寿命延长、电池梯次储能等领域技术和数据上保持紧密沟通合作;在业务层面,秉承电池全生命周期利用理念,三方将致力于实现电池全生命周期价值挖掘,包括电池资产运营管理、充电控制策略、梯次储能、报废回收;在资本层面,就光华科技、奥动新能源正在筹建的电池全生命周期利用的平台型公司,松下中国在其经营范围、集团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和光华科技、奥动新能源进行合作可能性的讨论。

公告称,上述《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发挥公司综合业务优势,切实提升公司在“动力电池梯级利用-拆解分类利用-有价金属再生利用-材料再制造”回收领域的发展。通过三方的合作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树立退役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与循环经济典范,对公司建设领先的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模式与回收产能意义重大。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