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共计189MW!Habitat Energy公司签署电池储能系统优化协议

2022-02-24 08:5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储能资产运营商Habitat Energy公司与能源开发商Eelpower公司,以及Centrica公司与Arlington Energy公司分别就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达成了优化交易。

Habitat Energy公司和Eelpower公司已就两个电池储能系统资产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电池储能优化协议,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分别为50MW。

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是Eelpower公司与瑞士基础设施基金管理商SUSI Partners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的投资组合,该公司于去年签署部署合同。

Habitat公司将采用Eelpower公司定制的EelDispatch平台,分别对在苏格兰阿伯丁附近的Fordtown和英格兰萨福克的Halesworth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进行优化和管理。Fordtown电池储能系统将为苏格兰的南方电网以及National Grid提供电网服务,Halesworth电池储能系统将为电网提供支持。

这两家公司表示,该交易是在四年的合作之后达成的,但标志着Eelpower公司和Habitat公司签署的第一个进入储能市场的协议。

Eel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Simon表示:“我们与Habitat公司创始人关系密切,他们率先优化了英国电池储能交易,同时在客户服务方面获得了一流的声誉。我们很高兴与Habitat公司合作,在我们与SUSI Partners公司的里程碑意议的合资企业中实现收入最大化。”

该交易是Eelpower公司在本月初选择能源开发商EDF公司作为其三个电池储能系统的交易和优化合作伙伴之后进行的。

Habitat Energy公司于2021年11月被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公司收购。

Centrica公司与Arlington Energy公司签署为期10年的协议

Centrica Business Solutions公司已经签署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用于优化三个总装机容量为89MW电池储能系统,每个储能系统的持续放电时间为一小时。

这三个电池储能项目由Arlington Energy公司在RGREEN INVEST公司的子公司4 Renewable Energy公司的支持下开发,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完成部署。

Centrica公司优化销售主管Dan Connor表示,该协议是英国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优化交易之一。他补充说,这是Centrica 公司和RGREEN INVEST在成为净零过渡领导者目标方面的重大发展。

一旦投入使用,电池储能系统将为能源系统提供灵活性,有助于稳定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供电,并确保供电安全。

这种支持将通过一系列市场提供,这些市场有助于管理电网频率和能源交易,以通过短期市场或平衡机制缓解供电短缺的情况。

Centrica公司将代表4 Renewable Energy公司使用其FlexPond平台实施这一战略,实时调整电池储能系统的电力输出,以便随时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使用储能系统。

Centrica公司表示,这种方法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储能系统对环境的影响和项目的投资回报。

Connor说,“提供对回报水平的信心将增强我们目前在储能领域看到的重大兴趣和投资。”

Centrica公司此前还与Eelpower公司就10MW的Leverton电池储能项目达成了优化协议,并于2020年与储能厂商Sonnen公司合作,利用其FlexPond平台开发虚拟发电厂。

根据行业媒体在本月初的报道,另一位储能优化商Arenko公司已经获得为英国投资者兼开发商Gresham House公司优化455MW电池储能系统的合同,扩展了双方现有的多年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