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四川剑阁县多举措强化城镇燃气安全排查

2022-02-25 09:30来源:剑阁县政府关键词:燃气燃气安全液化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压实责任固基础。按照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春雷行动2022”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到责任具体人员。召开工作会、约谈会,压实主体责任,防范安全风险。(2)上下协同摸实底。有效整合力量,采取队所联动、所所联动、股所联动、镇所联动多方联动方式,对全县燃气具生产销售单位及产(商)品、燃气管道使用单位及燃气管道、燃气领域相关特种设备等情况开展全面摸底排查,摸清总体情况。经初步排查统计,全县共有天然气公司5家,石油液化气充装站4家,CNG(压缩天然气、轿车车用)充装站1家,燃气具产品销售企业87家,涉及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热水器、燃气取暖炉等多个产品。(3)聚焦重点强监管。聚焦重点环节,以燃气气瓶充装站、检验站等为重点,采取“明查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具等燃气源头安全风险,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台账清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燃气具的质量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120人次,检查使用单位45家,排查安全隐患12处,已落实整改8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查看更多>燃气安全查看更多>液化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