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科普中国绿色双碳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科普中国绿色双碳公开招标公告发布

2022-03-08 11:0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低碳绿色发展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3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科普中国绿色双碳公开招标公告发布。

2.png

“双碳”战略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用科普助力推进实现“双碳”目标,本项目将“碳达 峰”与“碳中和”科技创新、环境科学、节能减排、电力 发展史、低碳出行、绿色消费、新能源等新的科技成果转 化成优质内容资源,向社会公众科普“双碳目标”的重大 意义,广泛宣传国家战略方针,增强大众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 式,共同实现“双碳”目标。

该项目要求碳达峰碳中和”项目以“政策、经济、技术”三轮驱动,从政策支撑、经济转型和技术革新三个层面展开,重点围绕与“双碳”相关的新一代技术,“双碳”相关政策对工业生产、生态环境、绿色消费等领域的影响,我国在“双碳”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和科研成果等,合理运用微电影、短视频、卫星新闻、数据长图、5G+MR等多种富媒体表现形式,生产精品图文、视频等科普内容。

预算金额450万元,开标时间2022年03月2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