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天诚同创电气预中标山东临沭三期风电储能系统

2022-03-16 16: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风电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6日,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龙源电力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山东临沭三期(76.5MW)风电项目储能系统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4421.7万,中标单价达1.445元/Wh。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为4580.82万元,中标单价达1.497元/Wh。

龙源电力.png

据了解山东临沭三期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项目建设规模76.5MW,项目配套15.3MW/30.6MWh储能系统。

招标公告中提出2018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h风电配套储能系统业绩,其中已投运业绩累计不低于50MWh,(储能单体≥20MWh 的项目数量至少 1 个,且已投产)。

投标人须具备电池电芯、储能变流器(PCS)中至少一个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认证文件。所采用的储能电池电芯、储能变流器(PCS)和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应提供具有CMA/CNAS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且采用的能量管理管理系统(EMS),应提供具有CMA/CNAS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