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浙江制造精品” 落户华源前线

2022-03-23 13:25来源:华源前线供热关键词:华源前线供热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唯一电锅炉类产品,“QX前线能源”电极式热水锅炉入选2021“浙江制造精品”

1.png

经过层层评审推荐,最终经浙江省经信厅组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QX前线能源”品牌LDJ型电极式热水锅炉被评选为2021年度“浙江制造精品”,也是本次获得认定的295项产品中唯一的电类锅炉产品。这是“QX前线能源”品牌电极锅炉继进入《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荐目录》后,获得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2.jpg

·LDJ型电极式锅炉介绍

电极式锅炉是直接利用较高电压的电源(6.3kV、10kV或13.5kV 等电源,下称高压电源)进行加热提供蒸汽或热水的设备。

电极式锅炉的特点是:启动迅速,短时间内能提供符合要求的蒸汽或热水;稳定可靠运行,且负荷调节范围宽,维护保养便捷。大功率时,优势明显。

电极式锅炉主要由锅炉本体、配套供电系统柜、自控系统、各种管路阀门系统等子系统组合而成。

3.png

典型项目介绍

张掖经开区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

2×40MW电极热水锅炉+10000m3蓄热罐(包含土建)

4.png

吴忠市集中供热应急调峰热源项目EPC总承包(中国最大新能源消纳项目)

6×50MW高压电极锅炉+一座有效容积4000m3的蓄热罐

5.jpg

吉林长春热电储能调峰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3×40MW高压电极锅炉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