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2022-03-23 16:3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宏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交通安全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专兼职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交通事故防范与自救能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3月1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专兼职驾驶员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结合生活中普遍交通违章行为,以真实的案例,重现了因机动车驾驶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章驾驶陋习造成的一桩桩交通事故,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为在场观看的专兼职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警钟,教育大家要珍爱生命,重视交通安全。观看结束后,在场的一名员工说道:“交通事故害己害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遵守交规,确保安全行车”。

此次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是该公司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专兼职驾驶员深刻意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及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紧绷安全出行这根弦,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为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秩序提供保证。(张宏光)


作者: 张宏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交通安全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