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广东2022年2月零售用户总电能量均价528.4厘/千瓦时

2022-03-24 08:31来源: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价广东售电市场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现货连续试运行下的市场服务水平,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新增开发了零售市场相关价格查询功能,方便市场主体登陆查询当月及往月市场用电价格情况,综合评估自身的电价水平。目前部分功能已上线,现将有关情况以及2022年2月零售市场结算价格公告如下:

一、零售市场价格查询功能

01

售电公司(或批发用户)查询功能已于1月在广东电力交易系统上线。查询路径:登陆现货系统→新零售结算管理→零售市场联动价格查询。

02

零售用户查询功能将于4月2日在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微信小程序上线。查询路径:登陆微信小程序→更多-现货结算-结算结果-市场联动价格。

二、2022年2月零售市场结算价格

2月,全市场零售用户总电能量均价528.4厘/千瓦时(其中平段总电能量均价525.7厘/千瓦时),含分摊电费均价17.7厘/千瓦时。

2月,零售市场各类联动价格情况如下:月度中长期交易、月度双边协商、月度挂牌综合价和月竞出清价分别为509.15、512.34、501.62和505.36厘/千瓦时;日前和实时市场月度综合价分别为477.92和489.96厘/千瓦时;电网代理购电价格522厘/千瓦时。

注:公告仅保留两位小数,实际结算以交易系统数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