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建投能源召开“十四五”煤电升级改造规划研讨会

2022-03-28 09:20来源:建投能源关键词:煤电建投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及省发改委对“十四五”煤电机组升级改造的要求,3月17日,建投能源组织召开了“十四五”煤电升级改造规划研讨会。公司总工程师苏国成出席会议,公司运营管理部、能科院、建投能源所属及代管发电企业代表及外聘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国成首先发言强调了“十四五”煤电升级改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接着会议听取了能科院关于升级改造背景、机组类别、三改方案、实施建议等方面的介绍,各发电企业针对规划和2022年改造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领导及专家从必要性、可行性及改造方案等方面对规划提出了建议,并形成最终评审意见。

会议要求各企业深入了解各区域相关政策要求,充分结合企业盈利能力、电力营销情况等因素,提早合理安排相关专项试验,摸清底数,结合实际制定改造方案,并与智慧电厂建设示范工作相结合,稳步推进“三改”工作。同时要求能科院发挥多专业联合攻关优势,深入开展煤电机组转型升级专项试验和技术研究,在煤电机组转型升级中发挥好创新探索作用,为实现“三改”目标做好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