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天津地区开展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专项工作

2022-03-29 11:11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天津售电市场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体改规〔2021〕1595号)有关要求,售电公司应持续满足注册条件。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拟开展天津地区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专项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参与范围

在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

工作安排

售电公司根据《天津地区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自查清单》(附件1,以下简称《自查清单》)中相关内容对自身注册材料中的问题进行自查,根据存在的问题通过天津电力交易平台完成信息变更。

售电公司在天津电力交易平台完成相关信息变更后,按照要求填写《自查清单》,签字、盖章并扫描发送至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指定邮箱。

时间安排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注意事项

1、请各售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将根据自查清单收集及平台变更情况进一步开展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专项核验工作。

2、如因疫情等其他非自身原因未能及时完成上述工作的,请及时与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取得联系,并将具体原因及预计完成时间以书面材料的形式,盖章、扫描并发送到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指定邮箱。

3、执行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天津电力交易中心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4001895598/022-24406293

邮箱地址:tjdljyzx@tj.sgcc.com.cn

附件1天津地区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自查清单.docx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天津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