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企业正文

岳阳林纸将开发100万亩碳汇林

2022-03-29 15:0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汇林业碳汇岳阳林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3月28日,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江口梵净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业碳汇资源合作开发合同》。

12.png

该合同标的为江口县林业碳汇开发项目,贵州江口梵净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将其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或取得其它合法授权的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的森 林/林地委托森海碳汇分期开发林业碳汇项目,第一期合作开发面积60万亩,后 续合作开发第二期、第三期约40万亩。

合作期限由申报期加四个减排量监测期构成:申报期为2年,每5年一个减排量监测期,四个减排量监测期计20年,即合作期限为22年。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岳阳林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