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会理市供电:防火宣传保安全 文明过节树新风

2022-04-05 22:5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张琪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供电安全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哥,清明节快到了,一定要文明祭祀,避免引发山火,这是我们的电力安全宣传图册,你可以看看,顺便拿回家让家里人也了解一下。”4月4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营业班方培正向过往群众开展清明防火、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追忆亲人,寄托哀思,文明祭祀,平安清明。正值清明假期,祭祖扫墓等活动进入高峰,会理市近期天气晴雨交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为防范山火威胁电力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会理公司从三月下旬就加大了防火宣传力度,倡导摒弃“有火”祭扫陋习,推行文明祭扫新风,安全过节。该公司在林区、林缘住户及进山卡点路口张贴防山火宣传海报,在人流大、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发放防山火宣传资料,讲解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做到清明时节电力设施防山火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谢谢你们的提醒,以后我们在用电用火的时候会注意的。”听完方培的介绍,路过的市民刘先生边听边点头说道。

清明假期,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上下联动,累计出动宣传人员100余人次,张贴宣传画报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集中面向群众宣传讲解18次,为森林资源安全和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者: 张琪雅、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