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国际正文

英国预计将在5年内将用可再生电力替换天然气发电

2022-04-06 10:4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海上风电清洁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newableUK)声称,英国可以在未来五年内结束对天然气发电的依赖,用可再生电力取代它。

这个可再生能源贸易协会为政府提出了一个计划--政府即将发布一个能源转型战略--据说这提高英国应对全球天然气价格巨大波动的抗性。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的首席执行官Dan McGrail说:"随着全球天然气成本的飙升,继续推高能源账单,政府和行业需要共同努力,尽快减少我们对天然气发电的依赖,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五年内做到这一点。

“我们可以通过加倍努力在今年的清洁电力拍卖中获得的东西来开始这个工作,以保护消费者在未来免受全球价格冲击。"

该协会表示,由于天然气价格远远高于可再生能源的成本,低碳技术将成为获得能源独立的廉价途径。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已经把可再生能源响应计划放在一起,它说将在2030年之前进一步释放25%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增长。

该计划将取消对在今年的清洁电力合同拍卖中可以推进的陆上风力发电量的限制,并将用于海上风电的预算额外增加6800万英镑(8900万美元)。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清洁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