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15MW/30MWh!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电配储项目招标

2022-04-07 09: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6日,昌吉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布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地形图测绘服务、储能接入系统报告编制4个招标公告。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5万千瓦,配套建设1.5万kW/3万kWh储能,根据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及周边电网规划,初步拟定本工程新建1座110kV升压站,汇集本项目15万kW风电及1.5万kW/3万 kWh储能后,以1回10kV送出线路接入国电投四十个井子220kV汇集站2#主变110kV侧,送出线路选用LGJ-400型导线,长约9km。

土地勘测定界服务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或合同)。

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两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地形图测绘服务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或合同)。

目储能接入系统报告要求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2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原文如下: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CSFLZB2022-027-FW)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23 万元,招标人为昌吉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具体概况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 力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 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全部服务能力,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 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5、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6、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证书或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7、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 年 1 月 1 日-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 于 2 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或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CSFLZB2022-045-FW)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已由项目审批/核 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33 万元,招标人为昌吉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 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具体概况 详见谈判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电力接入系统报告编制)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 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两 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在“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 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地形图测绘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CSFLZB2022-029-FW)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地形图测绘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 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30 万元,招标人为昌吉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具体概况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地形图测绘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地形图测绘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全部产品及服务能力,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cn )、中国政府采购网(.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 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5、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6、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证书或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7、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 年 1 月 1 日-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 于 2 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或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储能接入系统报告编制服务 

(招标编号:CSFLZB2022-047-FW)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储能接入系统报告编制服务已由项目审 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16.5 万元,招标人为昌吉国投新能源开 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规划装机容量 15 万千瓦,配套建设 1.5 万 kW/3 万 kWh 储能,根据项目所处 地理位置及周边电网规划,初步拟定本工程新建 1 座 110kV 升压站,汇集本项目 15 万 kW 风 电及 1.5 万 kW/3 万 kWh 储能后,以 1 回 110kV 送出线路接入国电投四十个井子 220kV 汇集 站 2#主变 110kV 侧,送出线路选用 LGJ-400 型导线,长约 9k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储能接入系统报告编制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 15 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储能接入系统报告编制服务)的投标 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投标经营 范围。

2.具有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3.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4.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 2 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5.在“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 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