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出口越南!广东“阳江造”风电装备首次跨出国门

2022-04-12 09: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机组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上午,3辆载着海上风电机组配件的运输车辆从明阳智能阳江海上风电智能制造中心驶出,首批5套风电机组预计4月5日在阳江港完成装船。

4月8日凌晨1点30分,产自阳江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的5套海上风电机组起航,向着越南隆安港缓缓驶去···

这批运往越南金瓯WTO海上风电项目装备均由明阳智能、水电四局等阳江风电企业自主研发生产,是阳江风电企业出口的首批海外风电装备!

据了解,越南金瓯WTO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最南端金瓯省,总装机容量375MW,计划布置75台单机容量5MW风电机组,是目前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开发最大的单体海上风电项目,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合作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一张名片。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量约11亿千瓦时,显著改善当地乃至整个越南南部地区电力短缺现状。

据悉,该批风电机组预计4月11日运抵越南隆安港,第二批风电装备已经开始集港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