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国际正文

印度奥里萨邦与BPCL签署了建立制氢厂的合同

2022-04-12 15:29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氢能制氢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印度今日新闻4月12日报道,奥里萨邦政府与巴拉特石油有限公司(BPCL)签署了一份合同,旨在探索在该邦建立绿色能源和氢能工厂的可行性。

奥里萨邦首席秘书苏雷什·马哈帕特拉(Suresh Mahapatra)在讲话中表示,奥里萨邦从乙醇、太阳能和氢中生产绿色能源的潜力很大。他保证,邦政府将大力推进绿色能源项目,并将为BPCL提供从落地到投产的所有支持。

发展专员Pradeep Jena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像BPCL这样的公司与州政府合作生产可再生绿色能源。他说,奥里萨邦作为金属和石化投资的主要目的地,希望在不同行业生产和利用更多的绿色能源,以遏制碳足迹。Equinor公司Troll地区副总裁Lill H. Brusdal表示:“正如我们在该地区的其他发现一样,我们将考虑将此次发现与Troll B或C平台联系起来。”

BPCL董事长兼总经理Arun Singh强调了对绿色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他说:“奥里萨邦在其创新项目中进行了探索。奥里萨邦的许多地区都有生产太阳能和绿色乙醇能源的巨大潜力。”他感谢州政府对已经实施或正在实施的BPCL项目的便利政策和支持。Arun Singh还表示,希望目前的项目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目标。

该合同设想探讨建立可用于国内和出口的绿色能源制氢工厂的可行性。绿色氢将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它还将帮助奥里萨邦的重工业补充其非化石能源需求。BPCL的目标是到2040年建立一个100亿瓦的可再生能源生产能力,其中包括太阳能、风能、小型水电和生物燃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