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报告正文

一图读懂:2022年山西晋城市电力工作会议报告

2022-04-12 16:31来源:晋城能源发展中心关键词:源网荷储新型电力系统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2年4月2日,山西晋城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能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市能源工作成绩,分析了能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晋城能源”从煤炭、煤层气、电力、节能四个领域,聚焦2022年晋城市能源工作会议分别对报告进行解读。

【聚焦2022年能源工作会议】电力:协同高效、绿色低碳、机制创新

2022年全市电力产业将提升源网荷储能力,从三个方向发力:安全可靠供应,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市场化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