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连热电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与恒力石化子公司重组上市

2022-04-15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连热电火电企业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14日晚间,恒力石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分拆所属子公司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辉新材”)通过与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热电”)进行重组的方式实现重组上市。

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大连热电将成为康辉新材的控股股东,恒力石化将成为大连热电的控股股东。

4月14日,恒力石化及下属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化纤”)与大连热电、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电集团”)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协议》,公司拟向大连热电出售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康辉新材100%股权。大连热电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恒力石化、恒力化纤合计持有的康辉新材100%的股份。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9日,注册资本703,909.9786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化学纤维(不含化学危险品);精对苯二甲酸(PTA)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货物进出口。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1日,注册资本40,459.9600万元人民币,主营集中供热、热电联产、供热工程设计及安装检修;兼营工业品、生产资料购销。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4.11-4.15)—核准、开工、并网等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连热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