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单机5MW 内蒙古400MW风电基地项目(标段一)EPC招标!

2022-04-18 09: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基地风电EPC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包头市固阳县4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标段一)EPC招标公告发布。

根据公告,包头市固阳县4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境内。风电场拟采用80台单机容量5.0MW的风电机组布置方案,其中西部场区布置32台,容量160MW,东部场区布置48台,容量240MW,整个场区总容量400MW,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新建220KV送出线路一回。

工期要求:2022年10月15日前首次并网。不小于设计容量的10%。2022年12月15日全容量并网。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