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总投资超122亿!预计配储319.6MW/639.2MWh!广西再批复11个风电储能项目

2022-04-19 10: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风电储能储能系统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从广西发改委获悉,近日,广西11个风电储能项目获得核准批复同意建设,储能总规模达319.6MW/639.2MWh,投资总额超122亿。

广西风电储能.png

具体内容如下:

田东县莲花山风电储能项目

田东电投绿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在百色市田东县那拔镇、义圩镇建设田东县莲花山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1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20MW/40MWh,项目总投资88503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7641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浦北县六硍风电储能项目

广西浦北县官垌高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在钦州市浦北县六硍镇建设浦北县六硍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80兆瓦,配套建设20%、2h储能,即16MW/32MWh,项目总投资59512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1902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浦北县官垌风电储能项目

广西浦北县官垌高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在钦州市浦北县官垌镇建设浦北县官垌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150兆瓦,配套建设20%、2h储能,即30MW/60MWh,项目总投资12826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25653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钦州市白马山风电储能项目

广西灵山大怀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拟在钦州市灵山县太平镇、沙坪镇、旧州镇建设钦州市白马山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2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40MW/80MWh,项目总投资141753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28411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崇左市大新龙门风电储能项目

中能建崇左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拟在崇左市大新县龙门乡建设崇左市大新龙门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6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12MW/24MWh,项目总投资4676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9316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融水大岳山风电储能项目

揭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怀宝镇、安太乡、滚贝侗族乡建设融水大岳山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6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30MW/60MWh,项目总投资11255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2251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象州百丈风电储能项目

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来宾市象州县妙皇乡建设象州百丈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48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时长2小时储能,即9.6MW/19.2MWh,项目总投资36517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7303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资源县将军台风电储能项目

资源坪台新能源有限公司拟在桂林市资源县河口瑶族乡建设资源县将军台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2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40MW/80MWh,项目总投资15302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3060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钦州市灵山县那学风电储能项目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拟在钦州市灵山县太平镇、沙坪镇建设钦州市灵山县那学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150兆瓦,配套建设20%、2h储能,即30MW/60MWh,项目总投资约11386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约22976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国投灵山一期风电储能项目

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拟在钦州市灵山县檀圩镇、新圩镇、那隆镇、武利镇、三隆镇、陆屋镇、伯劳镇建设国投灵山一期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400兆瓦,配套建设20%、2h储能,即80MW/160MWh,项目总投资28986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58332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全州磨子岭风电储能项目

全州优能风电有限公司拟在桂林市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建设全州磨子岭风电储能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70兆瓦,配套建设20%、2h储能,即14MW/24MWh,项目总投资58581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464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5%,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