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绿色信贷报道正文

桂林银行成功发放广西首笔茶园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

2022-04-20 14:17来源:桂林银行关键词:碳汇绿色发展绿色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桂林银行柳州分行在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柳州市中心支行等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功向柳州某公司投放了广西首笔茶园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为我行助力县域经济社会生态绿色发展拓宽了融资渠道。

茶园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是专门为从事茶叶种植企业设计的创新型信贷业务。该公司是三江县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小微民营企业。每年2月份进入春茶生产旺季,春茶生产期较短,资金需求量较大。该公司急需流动资金,用于清明前采摘茶青、组织炒茶生产及销售。短期内大额的资金需求、传统担保方式不足等困境难住了该企业。桂林银行以茶园碳汇预期收益权进行质押,发放100万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