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市场正文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氢能产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

2022-04-22 14:38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氢能产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冯祥利、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出席并致辞,区长庄炳强主持。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政代表区政府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复利氢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立军,区领导刘凤云、郭剑俗、王宾、刘彩云出席签约仪式。

冯祥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桥东区紧紧围绕“首都两区”建设定位,抢抓冬奥会筹办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机遇,围绕打造“全国氢能第一区”的目标,举全区之力做大做强氢能经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优势明显,拥有以新能源与智能制造类专业集群为主体的专业布局。复利氢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理念超前,业务覆盖氢能商用车全产业链条,具有较强的产业承接和科技研发能力。今天政校企三方签约合作,共同打造以氢能产业为主导的政校企产学研平台,建设“一学院、两联盟、三基地”联合体,旨在为企业输送氢能产业高素质技术人才,必将推动全市氢能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在项目手续办理、政策扶持等方面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希望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联合体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

冯印涛在致辞中表示,桥东区是我市的传统工业区和文化核心区,具有工业基础雄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金融产业链条完整、商贸物流发达等区位优势。近年来,不断培育壮大氢能产业基础优势,氢能全产业链发展走在了全市、全国前列。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担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务服务、文化传承等重要职责,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推动好全市经济发展。本次合作将共建氢能产业学院,共同探索建立以地方政府为主导、学校为依托、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综合型技能人才资源平台,通过建立教育与培训、教育与产业双循环相互促进机制,补齐氢能产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短板,为桥东区氢能产业集群及时持续输送适岗实用的创新型技术人才,共同谱写政校企共促发展的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