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教育活动

2022-04-24 17:32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胡源 王冲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安全教育国家安全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教育素养,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经研院充分整合内外部及线上线下各类宣传教育资源,通过组织全员积极参与“2022年保密宣传月”线上答题、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知识、制作“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教育短视频等多样化的活动,普及保密形势和保密常识,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植安全理念,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和能力,有效契合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教育日主题。同时依托i国网、微信公众号、支部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开展保密普法宣传教育,让安全法治观念入脑入心。

经研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保密为了人民、保密依靠人民”的理念,持续开展保密自查、国网工作群迁移等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保密知识,不断筑牢保密防线,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全员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作者: 胡源 王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国家安全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