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纽约电力管理局计划通过部署电池储能系统替代峰值发电厂

2022-04-26 08:37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开始改造在其服务区域内的化石燃料峰值发电厂,共址部署可以将会替代该发电厂的电池储能系统

为纽约州四分之一的电力负荷提供服务的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日前发布了一份征求建议书(RfP),将在该部门的一些化石燃料峰值发电厂部署持续时间为4小时的电池储能系统

这份征求建议书(RfP)是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在其长期战略计划中概述的清洁能源目标持续推进的一部分。该机构希望在2035年之前为所有客户提供零碳排放电力服务,例如要比纽约州实现电力部门零排放的目标的期限提前五年。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还表示,许多峰值发电厂都位于该州弱势社区。在发布VISION 2030战略计划之前,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在2020年10月开始与由清洁能源和环境正义组织构建的PEAK联盟合作,了解其总装机容量约为400MW的6座天然气调峰发电厂如何过渡到更清洁的选择,而这些发电厂在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提供电力来满足能源需求。

纽约州的这6座即将淘汰的天然气调峰发电厂都在2001年开业,当时被称为小型清洁发电厂(SCPP),这或许是一个颇具讽刺意味的名字。而这些天然气调峰发电厂每年运行的时间并不长,但会对空气污染和温室气体(GHG)排放水平造成重大影响。

这些调峰发电厂的土地和电力基础设施可以用于共址部署储能系统,这些电池储能系统能够完成调峰发电厂同样的工作,而不会在环境和经济方面增加更多的成本。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E. Driscoll说,“为了实现纽约的清洁能源目标,我们需要一个多重方法,包括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如电池储能系统和对我们现有基础设施的创新性改造,以更清洁的方式满足未来的能源需求。”

他表示,纽约州还制定了到2030年部署6GW储能系统目标,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和其他州公用事业公司需要提供的。

可以利用化石燃料设施的场地加快清洁能源的转型

Energy & Environmental Economics公司和通用电气(GE)日前发布了一项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报告,该公司咨询了PEAK 联盟和清洁能源咨询集团Strategen公司。

研究发现,到2030年,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四小时电池储能系统取代调峰发电厂在技术和经济上都是可行的。这将通过纽约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趋同趋势、技术改进以及电池储能系统成本的下降将使这一点成为可能。

就在三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尽管大多数峰值发电厂在一年中只有10%的时间运行,但有几天(主要是在夏季峰值期间),天然气发电厂将在满负荷下连续运行8小时或更长时间。

纽约州的清洁能源标准要求到2030年该州7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与此相关的是,天然气发电的运行频率和持续时间将有助于填补这一缺口。

Driscoll说,“随着纽约州推进海上风能、太阳能和输电项目,这些项目将为纽约市提供更多清洁能源,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对这项合作研究中的建模和预测感到鼓舞,这表明我们可能能够加快向清洁能源的转型,前提是我们可以继续确保纽约市的可靠且具有弹性的电力系统稳定运营。”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发布的征求建议书(RfP)目前是暂定计划,该机构希望评估应对方案,并制定如何调整小型清洁发电厂(SCPP)的战略路线图,该路线图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其投标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4日,中标者将于7月初公布。更多详细信息可在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采购网站上找到。

可以替代纽约州所有6GW的调峰发电厂吗?

天然气调峰发电厂仅占纽约州调峰发电厂的一小部分,但小型清洁发电厂(SCPP)适应过程可能是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的一个重要开端。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约75%的负荷由水力发电厂提供服务,因此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对剩余的25%进行脱碳。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还拥有纽约州污染最严重的发电厂的土地——采用天然气和石油发电的885MW的Charles Poletti发电厂,该发电厂于2010年关闭。其现场正在部署一个100MW/400MWh电池储能系统。

能源开发商174 Power Global公司于2021年7月获得该项目的部署批准,并由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租用土地。在去年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首席商务官Sarah Orban Salati讨论了该项目以及清洁能源转型中的一系列其他举措和选择。

由PEAK联盟委托并由Strategen公司撰写的一项研究报告于2021年3月发表,研究发现,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储能系统的结合可以替代纽约市6GW的峰值发电厂退役。

其中一些峰值发电厂使用污染更严重的燃料,如重质燃料油和煤油。而峰值发电厂几乎贡献了纽约州所有(97%)的一氧化二氮排放,纽约州在过去十年中为运营这些工厂支出了约45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