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探讨分布式光伏、零碳园区建设等节能降碳相关业务

2022-04-27 08:47来源: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关键词:节能降碳绿色低碳零碳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李七庄供电服务中心与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召开天津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及零碳园区建设业务交流会议,相关人员就分布式光伏、零碳园区建设等节能降碳相关业务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据悉,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先进的低碳化、智能化提升手段为支撑,探索出分布式光伏、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智慧零碳服务平台等多种节能降碳解决方案。而城西公司辖区内,有众多颇具规模且有强烈绿电意识的企业,具有充足的节能降碳空间,但仍未被充分有效利用。城西公司多次上门走访了解用户需求,并与电商公司共同筹备,展开业务研讨,与电商公司专家深入学习交流,积极探索企业节能降碳技术路线,以期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零碳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