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招标正文

60MW/125MWh!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建设项目第一批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变更公告

2022-04-27 09:10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7日,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建设项目第一批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变更公告。变更公告中提出,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1个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30MWh的电站储能系统集成项目业绩且总容量不低于300MWh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投标人选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电芯累计不低于800MWh的电站项目业绩。

原文如下:

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建设项目第一批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4-3-430)

本项目有如下变更,敬请注意:

原招标公告内容:

3.2.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及CNAS认证 的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1个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30MWh的储能系统集成项目业绩且总容量不低于400MWh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投标选用的磷酸铁锂电芯累计不低于400MWh的电站储能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

3.2.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本次投标所选用的电芯应满足GB/T36276-2018《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标准规范要求,并具有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2019年1月1日以来无因投标方供货的储能系统或电芯、电池簇、PCS主要部件的质量问题引起的重大安全事故。

变更后内容:

3.2.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及CNAS认证的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电池、模组必须具有国家认证的权威机构出具的符合GB/T 36276-2018要求的型式认证报告。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1个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30MWh的电站储能系统集成项目业绩且总容量不低于300MWh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近三年(2019年至今)投标人选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电芯累计不低于800MWh的电站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

3.2.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本次投标所选用的电芯应满足GB/T36276-2018《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标准规范要求,并具有第三方机构(CNAS或CMA)出具的检测报告;2019年以来无因投标方供货的电站储能系统或电芯、电池簇、PCS主要部件的质量问题引起的安全事故。

同时,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年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年9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