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华电、国家能源集团1.2GW风电机组设备启动招标!

2022-04-27 09: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风电机组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华电&国家能源集团发布3个风电项目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华电木垒四十个井子800兆瓦风电项目规模为800MW,交货期截止到2022年10月20日。

望奎妙香山200MW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境内,总装机容量为200MW,采购单机容量为5MW,轮毂中心高度110-140米,单位千瓦扫风面积比不低于5.3的风力发电机组。交货期为2022年8月1日到9月15日。

云南罗平西风电场二期(竹子山片区)位于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西南越州镇和陆良县东北部芳华镇交界处。项目总容量215MW,单机容量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为38台,总容量偏差允许±3MW,塔筒设计采用反向平衡法兰技术,轮毂高度不低于95m且叶片下叶尖对地距离不低于17m。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