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助力交通绿色低碳出行 北京公示“少开车”项目设计文件

2022-04-27 09:3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减排碳交易绿色出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4月26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北京“我自愿每周再少开一天车”项目设计文件。

该项目是北京市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于2017年在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并退出“我自愿每周再少开一天车”平台。项目以碳交易作为绿色出行的奖励基础,鼓励车主停驶减排,采用绿色出行。

截至2020年11月30日,累计注册用户62153人,完成减排134860人次,停驶天数达739874车/天。

本次调整于2022年3月开发完毕,预计年碳减排量(7473.31)tCO2.

详情如下: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北京市低碳出行碳减排项目设计文件的公示

按照《北京市低碳出行碳减排方法学(试行)》和《北京市低碳出行碳减排项目审核与核证技术指南(试行)》的规定和要求,我局对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提交的我自愿每周再少开一天车项目申请完成技术评审,现将项目设计文件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5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单位应对气候变化处反映,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

特此公示。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绿色出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