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广东省印发燃煤电站建设项目优选工作指引(试行)

2022-04-28 17:01来源:广东省发改委关键词:煤电火电项目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广东省燃煤电站建设项目优选工作指引(试行)》,并附广东省燃煤电站建设项目优选评分表。详情如下: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燃煤电站建设项目优选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有关发电企业:

为满足我省新增规划支撑性和调节性电源需求,提升我省电力保供能力,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电力项目核准权限下放后规划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5〕2236号),我们组织编制了《广东省燃煤电站建设项目优选工作指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实施。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4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