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总投资128亿元!赣能股份拟江西上高县投建光伏发电、储能电站、综合能源服务等项目

2022-04-29 08: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综合能源服务赣能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7日,赣能股份与江西宜春市上高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合作开发建设光伏发电、储能电站综合能源服务等项目。

双方确定在宜春市上高县境内开展2000MW清洁煤电项目前期工作,由赣能股份对上高县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同时为增强各类能源协调互补能力,统筹、高效推进上高整县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双方确定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宜春市上高县人民政府优先支持赣能股份在上高县域内开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储能电站项目、储煤基地项目、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增量配电网项目、集中供冷供热供汽、售电+电气设备代运维服务、用能节能服务等),优先支持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绿色供电园区和电、冷、热、汽多能互补的智慧用能园区建设,开展综合智慧能源县域开发行动,以共同推进上高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据悉,赣能股份在上高县投资建设总规模共计2000MW清洁煤电项目和500MW-60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同时在上高乡村振兴中拓展乡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约128亿元。

赣能股份表示,签订上述协议符合赣能股份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已由传统能源发电企业,向发电、售电、综合能源服务多轮驱动的综合型电力企业转型。未来,公司将大力推进低碳清洁能源项目、清洁煤电项目的投资建设,持续提高可再生电源装机比重,并积极拓展围绕电力上下游的综合能源服务,实现电力发配售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赣能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