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配额招标正文

560万!山西招标7企业对全省280家企业进行碳排放核查

2022-05-05 09:26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碳核查碳排放核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山西发布了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据公告显示,本采购项目共分为7包,对124家发电企业和156家其他企业进行碳核查,总预算金额5600000元。

该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购买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5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FW2022-07-039

项目名称: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购买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560万元

采购需求:本采购项目共分为7包。

9.png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天

备注:①“企业数量”为预计数量。②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验收标准:具体采购内容须达到采购人验收合格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无。

注:①核查机构不得从事《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查指南(试行)》中规定的不应开展的活动。

②投标人往年核查工作未被生态环境部通报存在问题。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05日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05月11日00时00分00秒,(招标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

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凡有意参加招标的投标人,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政采云平台

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7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7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公告有异议时,应当在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核查查看更多>碳排放核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