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农业农村部与中国石油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优先优惠保障农机作业用油

2022-05-05 14:33来源:中国石油关键词:石油成品油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农业农村部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优先优惠保障农机作业用油达成一致。

协议明确,三方将围绕“保障优先用油、实行优惠加油、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节本增效、助力精准帮扶”开展合作。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在重要农时一地一策制定农机作业用油优先优惠保供方案,市场供应紧缺紧张时足量保障农机作业用油;对持有合法有效农机牌证加油的农机手,在农忙时给予一定优惠,并在农时紧张、用量集中的时段和区域送油到田间地头。同时,利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基层网点加强化肥、尿素、种子等生产物资供应保障,拓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销售渠道,依托加油站点积极吸收农民工就业。农业农村部将组织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加强与两家企业对接,提供农情、机具牌证、作业进度与用油需求等信息,配合两家企业做好农机用油保供工作。

下一步,三方将建立工作推进机制,部署各地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共同推动优先优惠优质保障农机用油等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查看更多>成品油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