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2021年年报一览:构筑崭新发展格局 迎来向上业绩拐点

2022-05-06 09:58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口碑与业绩双丰收!4月30日,清新环境披露2021年年报,亮出年度“成绩单”。

1_副本.jpg

年报显示,清新环境2021年业绩逆势上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资产总额215.87亿元,同比增长31.25%;营业收入68.80亿元,同比增长46.34%;归母净利润5.68亿元,同比增长66.70%。

23456 (1).jpg

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受益于国家宏观政策和产业政策的指引,清新环境坚持自主创新、苦练内功,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和国资平台优势,构筑崭新发展格局,迎来向上业绩拐点。

报告期内,清新环境坚定“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战略引领,构筑“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土壤生态修复、低碳节能服务和资源再生利用”五大业务板块的新型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新老业务充分融合,发挥各板块业务、地域、资源优势,形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789.jpg

战略指引作用显而易见。2021年公司新增订单金额再创新高,共计59.75亿元,其中电力业务合同8.14亿元,非电业务合同16.89亿元,新能源工程合同20.84亿元(含联合体中标),水务咨询、运管等合同13.88亿元。

新增项目投资14.13亿元,其中电力业务BOT项目1.13亿元,非电业务BOT项目3.80亿元,供排水项目2.66亿元,节能EMC项目6.54亿元。

未来,清新环境五个业务板块看齐头部,进一步提升公司精智运管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人才保障水平,深入推进降本增效。沿着行业内卓越企业的发展路径,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投资能力,通过资本运作整合赛道资源,重塑产业生态。2022年是清新环境战略重塑、管理提升的关键之年,在短期业绩目标增长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下,清新环境将通过做精存量、做大增量、培育增长新动能的方式,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