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运行部获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2022-05-06 11:16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晓东关键词: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在建团百年之际,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结果,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运行部荣获“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该公司运行部坚持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每月指导督促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论坛,为青年讲授五四主题党史课程,组织团青至安溪VR党建馆、苏维埃旧址、莫耶故居等地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开展用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建设工作,组织青年在节日保电、安全检查、迎峰度夏、防台防汛等各项工作当中发挥青年生力军力量,全方位保障机组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坚持为青年搭建创新平台,引领青年创新创效,解决生产实际难点问题,由青年主导开展的一期供热科技项目改造,改造后单机供电煤耗分别下降27.63克/千瓦时、29.83克/千瓦时,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件,13篇科技论文被录用。持续深化供热科技改造项目成果,组织运行青年深度开展供热优化调整,经验成果形成《供热运行方式优化》项目获评福建公司第六届“青创赛”第一名、《提高经济效益的供热运行优化配置》案例获评“国家能源杯”智能建设技能大赛“班组岗位创新创效”案例活动三等奖。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党建带团建,引领团员青年听党指挥,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将“奋进十四五青年在行动”的活动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业绩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作者: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