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全国首批!32T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亮相大湾区

2022-05-07 10:03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氢蓝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内首批32T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在大湾区正式亮相,是氢蓝时代携手深圳能源集团推出的首批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

该款车为开沃牌,搭载了氢蓝时代“鲲”系列高性能大功率(132kW)氢燃料电池系统,其核心技术指标如系统功率能力、功率密度、动态响应速率、百公里氢耗、低温启动性能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车辆可覆盖环卫全工况作业,满足各项动力需求,具有负载能力强、续航能里程长、加气时间短等优势,实现无污染、零排放。

目前,深圳一面充实和壮大既有产业链供应链,一面前瞻部署打造新的产业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氢能产业作为全球关注并快速成长的新产业,早已成为深圳造“链”进程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去年12月,深圳发布《深圳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对氢能产业这片新“蓝海”作出了中长期战略部署。今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明确了氢的能源属性,将发展氢能产业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氢蓝时代依托从国家到地方的重大战略契机,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打造氢能产业核心力量。

据悉,此次交付的32T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是深圳市率先在大湾区城市群中投放的首批氢燃料电池环卫车,将有力推动深圳市环卫作业进入“零碳排放、零污染”的“双零”时代,并全面提升绿色环卫运营能力,助力深圳成为湾区生态引领性标杆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垃圾勾臂车查看更多>氢蓝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