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吉电股份锁定汪清5000MW抽水蓄能开发权!

2022-05-10 09:40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吉电股份与汪清县人民政府以线上视频方式签署吉林汪清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专项投资合作协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汪清县委书记窦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明旭东,汪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桂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锁定5000MW抽水蓄能资源开发权。

才延福对汪清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吉电股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才延福指出吉林汪清抽水蓄能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集群,是以清洁能源带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一张崭新名片。才延福表示,吉电股份将发挥央企上市公司资金、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和创建国家优质金奖工程的要求建设好汪清抽水蓄能电站,打造政企合作共赢典范,助力汪清县以清洁能源产业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窦庆国对吉电股份为汪清县清洁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窦庆国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汪清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诚信、互利、共赢原则,全面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企业与县域经济同频共振、共赢发展,为汪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汪清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树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建新,县政府相关部门;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蓬健,发展总监张锐,战略发展部、汪清抽蓄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