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山西天成光储网充项目招标公告

2022-05-10 09:40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充电站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6日,阳泉天成煤炭铁路集运有限公司发布山西天成光储网充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日拟在阳泉市天成煤炭铁路集运有限公司交易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屋顶、封闭厂房、西货场以及新建的天成充电站共5个屋顶区域建设光伏发电系统,系统总装机容量2080.28kWp。员工自用停车棚布置6个充电车位;建造"光储网充”一体化充电站一座,包含400kW直流充电桩2套,100kWh化学储能模块及相关配套设施。

公告中提出,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具有同类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同类项目设计业绩或施工业绩。

原文如下:

山西天成光储网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G2022-26-4-22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阳泉市

1.招标条件

山西天成"光储网充"项目(项目编号:M14010015540067001),由山西省企业投标项日备案证(项目代码:2112-140361-89-01-499843)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阳泉天成煤炭铁路集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有资金。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日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JSG2022-26-4-225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日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山西天成“光储网充”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3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2.4招标范围:本项日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模式。本项日拟在阳泉市天成煤炭铁路集运有限公司交易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屋顶、封闭厂房、西货场以及新建的天成充电站共5个屋顶区域建设光伏发电系统,系统总装机容量2080.28kWp。员工自用停车棚布置6个充电车位;建造"光储网充”一体化充电站一座,包含400kW直流充电桩2套,100kWh化学储能模块及相关配套设施。

2.5工期: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与项目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施工资质,并应具有相应的项日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

(1)工程设计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施工资质: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参级以上资质和承装(试、修)电力设施许可五级及以上资质。

3.2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日担任工程总承包项日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3业绩要求:

(1)2017年至今具有同类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同类项目设计业绩或施工业绩。

3.4 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

(1)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2)拟派施工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

3.5联合体形式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资质条件达到前述资质标准。

3.6投标人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

(1)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书

(4)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

(5)2017年至今具有同类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同类项目设计业绩或施工业绩(合同为准);

(6)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