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因疫情一波三折的黑龙江“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编制恢复招标

2022-05-10 11:5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气候变化应对气候变化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10日,黑龙江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编制与评估项目更正公告发布。

此次更正主要原因为“可以有序恢复开展招标活动”,黑龙江省的这次招标从4月14日由黑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以来,原定于04月25日的开标日由于疫情原因先是被延期至5月6日,但5月5日,采购代理机构发布公告因疫情原因项目暂停,直到5月10日的更正公告,该项目终于恢复正常招标。

据招标公告,该项目为竞争性磋商,预算金额602,100元。

参加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要求: 1.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质要求

服务要求包括三点: 1.完成黑龙江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的编制。 2.完成黑龙江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实施形势分析研究。 3.完成黑龙江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终期评估。

服务标准要求两点:服务标准: 1.满足规划正式发布要求。 2.为管理部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部署提供有效建议。

项目开标时间2022年5月13日,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应对气候变化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